“书香海大,诵读经典”主题读书讲学大会---海选环节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5-11-13 浏览次数: 369

                        “书香海大,诵读经典”主题读书讲学大会

                            ---海选环节顺利进行

   

    11月13日,大连海洋大学主办、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青年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书香海大,诵读经典”主题读书讲学大会海选顺利进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是校学生会主席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共有31名选手参加比赛。
    海选第一轮,通过30分钟的笔试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量。选手们或奋笔疾书,或蹙眉沉思,大多在十分钟后纷纷交卷。接下来进入了比赛的关键阶段---讲评书籍。参赛选手们联系自身经历讲述自己对古文著作的理解和感悟,其中海环院的王禹程,PPT画质精美,谈吐大方,联系现实讲述他对《易经》的心得,还有17号选手李冬冬,他通过自身对《古文观止》的理解,改变自己的心态和人生态度,十分精彩。
    此次读书大会海选活动,将从31位选手中选出11位作为优胜者进入决赛。他们在活动中的一幕幕精彩表现令人难忘,让我们期待决赛中他们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