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1-06 浏览次数: 275

11月29日,我院在渤海校区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院长刘鹰、辅导员老师及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鹰院长作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主题演讲,他结合自身经历,以梦想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他指出,一个学生干部要同时具备“活动组织能力”、“为人处世能力”和“社会生存能力”,才能谓之优秀。他强调,学生干部必须要学习好,同时也要培养并加强工作办事能力;一个集体好坏全靠“车头”带,一个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能够影响一个集体成为一个优秀学生干部的前提是要懂得约束并严格要求自己,并以自身的良好品德树立威信。

座谈中,各班级班长就本班级班风、学风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就目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后,刘鹰院长到篮球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学院男女混打趣味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