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79

31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9号楼306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雷、副书记卢羽洁、宣传委员刘承君、组织委员张连龙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孔亮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雷就支部存在问题、原因、整改措施作了深入剖析,孔院长和支部成员就支部存在问题各抒己见,并形成了一系列整改措施。然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宣读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最后孔亮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支部成员一定要通过本次检查活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即持严肃态度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使自己的世界观得到进一步的改造,人生观与价值观得到升华,使自己坚定党的信念,做合格党员。同时希望支部在今后加强支部组织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