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8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4日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学院团委书记张铭化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学院团委书记张铭化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要求我院党员在前段“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学习的基础之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总结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强化党员自身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是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党员发挥作用以及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