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23 浏览次数: 31

32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国胜主持。

张国胜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千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张国胜部署了学习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尽快召开学习会,强调在学习贯彻活动中应做到三点: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希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各党支部要实实在在的开展学习,学习要密切结合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实际,让政策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