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次数: 81


32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教工三支部根据学校要求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就“习近平参加辽宁团审议:供给侧改革是辽宁振兴必由之路”、“省委召开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千人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我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刘鹰院长参加了会议,他发言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将学习落到实处,加强改变工作作风,把立德树人作为目标,强调在培养学生过程中也要面向产业需求,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研究生导师多注重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加大研究生招生力度;加强学科、专业的建设以及教师科研方向定位等问题,其他党员教工也各自从自身出发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党员表示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