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关于劳动节放假和社会实践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407

全院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7年劳动节放假和社会实践周安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29日(星期六)至57日(星期日),共9天。

有需要调课的老师请提前与研究生学院、教务处联系。

二、有关事项和要求

1.做好社会实践周相关工作。

团委要根据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开展自学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1)增强安全意识,开展安全教育。各位老师假期出行要切实保证旅途安全;各班导师、研究生导师要在假前对所带班级和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

2)切实落实责任,开展安全检查。各办公室、实验室要切实落实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措施,贵重仪器设备、易燃易爆和剧毒物品要妥善保管,确保安全。424日(周一)下午,学院将统一对全院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团委要组织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确保安全。

3.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团委要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提高学生防范人身财产安全及意外伤害的意识,杜绝学生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4.做好值班工作。学院办公室要组织教师认真参加学校安排的值班工作,学院不再单独组织值班,各位老师假期出行要注意安全,保持通讯畅通!

  

祝全院师生假期愉快!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201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