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金秋十月的手掌拂去小溪夏日的狂躁,用心聆听着秋日的私语,惹得天空湛蓝高远,碧空如洗。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从五湖四海汇聚大连海洋大学,海洋与食品精英凝聚在英才2015-2班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全班共有30名同学,其中男生15名,女生15名,30张意气风发的笑脸,30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艺双馨的同学,英才2015-2班于201510月成立。成立以来,全班同学以“互助,互进”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办班会达9次。在学习上我们遥遥领先,在英语的学习上,我们班更是表现优秀,积极备战四六级考试,四级通过率到100%。班级同学学有余力,多人积极参加学校各种社团组织,有多位同学参加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各种学生组织。2015-2班英才学生主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4项,依托项目进行科研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目前有9人在中国海洋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进行学习与交流。

    英才2015-2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她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犹如巍巍雪山,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我们坚信,肩膀上的英才,是我们成为英才的原动力,出自英才,我既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