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129日,我校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五联共建”活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孔亮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雷主持。首先,陈雷介绍了“五联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孔亮副院长对两个支部开展“五联共建”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与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研究生院邓立志部长为全体成员做了关于“一二·”运动的主题党课;双方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研究生党员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疑惑向研究生院老师进行了咨询,相关老师为其进行了专业解答。

    最后,邓部长对两个共建支部在今后开展“五联共建”活动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要以此项活动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加强支部建设,支部间互助互鉴、资源联享,为研究生管理、培养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