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3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大海大校发〔2018104 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深入实施,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决定对2017年、2018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学校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附件1)。(结题验收)

2018学院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附件2) (结题验收)

2018学校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附件3) (中期检查)

二、验收形式

1.项目负责人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

2.验收答辩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完成;如负责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可由指导教师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由项目组其他成员代替。如项目组成员均已毕业,则由指导教师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批准后由指导教师代为答辩。

答辩内容包括研究过程、财务执行情况、团队成员分工和合作情况、导师指导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收获、研究中的困难和改进措施、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情况等。

3.答辩以PPT讲解形式进行,时间一般为10分钟,其中项目组陈述为5分钟,专家提问为5分钟。

4. 验收时间:201944 1230-

地点: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305会议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娜联系电话:84763401

附件1-2017年“大创计划”项目名单.xls附件2-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8年大创项目遴选结果.docx附件3-2018大创名单.xls结题申请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级项目结题--.doc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