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与朴新教育大连学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

    2020112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与朴新教育大连学校在9号楼305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朴新教育大连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范炳秀班课事业部教研员林逸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韩剑韬,我院教学副院长迟建卫、党总支副书记刘宁、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谭成玉、应用物理专业负责人白亚乡、应用物理教研室主任潘超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上,迟建卫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迟建卫对与会的朴新教育相关人员介绍了我院海洋科学专业和应用物理专业的课程内容,和学生掌握的主要知识领域;希望朴新教育继续加强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双方互惠合作,既为我院毕业生带来很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人才。随后,朴新教育大连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范炳秀介绍了上市集团公司朴新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大连学校整体的运营情况,在全球战疫的背景下,教育行业仍然迸发出盎然生机,朴新教育集团更是展现了其强大的生命力、发展力,并针对“校企合作深度配合,实训基地建立运行,学生就业持续发展”这三个方面愿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项目。

会议期间,双方就学生到实践教育基地的相关问题做了沟通,也对目前教育培训行业的前景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代表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