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2021年寒假时间调整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经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批准,并报省教育厅备案,我校寒假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1.学生:118日至120日分批错峰放假。按照校历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从38日开始。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和方式,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2.教工:121 日至33日。34日上班。

二、有关要求

1.坚持做好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假期校园继续施行封闭管理,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进出校门。

2.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非必要不离连”;确需离连,不前往国外、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离连,向学院主要领导请假,按程序进行审批报备。

3.要在放假前对学生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提出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学生在返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学生返乡后要不扎堆不聚集,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国外、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4.加强安全检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及冬季火灾防控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假期带班值班制度。

6.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学院办公室将坚持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


祝全院师生假期平安顺意,充实愉快!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2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