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洽谈会(海洋类、水产类)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0

        428日,由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联合举办的大连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洽谈会(海洋类、水产类)在图书馆举行。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及各学院主要领导出席洽谈会并指导相关工作。本次洽谈会有36家知名企业到场进行招聘。

    洽谈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招聘企业和岗位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倾听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面试问答;与部分毕业生亲切交谈,提出就业择业建议;并对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招聘会在促进学生就业,推进校企合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洽谈会设置的岗位与两学院的学生专业相契合,提供海洋类、水产类等方向就业岗位近120个,参加招聘会学生达400余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扎实有效地推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