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18

51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305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学院五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本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及近期就业工作“一生一策”措施计划等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就学院目前就业推进情况进行概述。

关呈俊针对目前学院整体就业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方案执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院教师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研判就业形势、找准问题、精准帮扶,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做好毕业生择业观教育。明确落实各专业对接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论文指导教师、主管学生领导、就业专干与就业困难学生的五轮就业推进谈心谈话工作;应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研究解决好就业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综合施策、精准发力。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式及推进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各重要时间节点的任务目标,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