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浙江区2021-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10

    1019日,正大集团浙江区来校在一103召开2021-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正大集团浙江区人事主管宋宇哲、人事专员即我院2021届毕业生孔殿富及学院11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正大集团浙江区人事主管宋宇哲主持

宋宇哲首先以视频播放的形式进行企业发展历史及现状简介,增进了预就业学生对公司的了解。随后,以PPT展示的方式向预就业学生展示了其公司的发展状况,从公司发展速度、运营涉及领域、岗位设置数量、覆盖地域范畴等吸引预就业学生的关注。最后,孔殿富以入职正大的校友、学长身份进行就业经验分享,促使预就业学生更深刻的了解正大集团。宣讲会后,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与公司人事主管、人事专员进行深度交流,了解更多信息后向公司投递了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路上的一项伟大工程。在求职路上的每一名竞聘者要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