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0

 112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军、本科生党支部38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宁主持。



 宋军强调,作为党员应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对照查摆不足并不断改进。他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积极投身学院、学校、国家的科技创新、发展建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刘宁指出,学生党员作为骨干中的精英更要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要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贡献力量。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树立积极地人生态度,充分发挥自身的光和热,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召开,旨在疫情防疫的关键时刻激励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