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7 浏览次数: 10

112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通过视频会议召开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传达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同时部署学下阶段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聚焦学院内涵式发展,不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在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决做到“十个坚持”,努力开创自身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