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2 浏览次数: 10

   128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獐教110开展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宁主持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辅导员许泽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不断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行动自觉性。

之后刘宁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材料会议指出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着初心使命,带领人民不断努力、不断进取的意义。同时强调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精神,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全心全意服务、帮助、感染、带领他人,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