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端正入党动机,3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线上召开2021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宁主讲,辅导员吴月阳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刘宁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我们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我们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述。她强调:入党是光荣的,入党的动机应当是纯洁高尚的。入党的过程是一个人变得优秀的过程,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不断追求进步,追求卓越,走向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进一步提高了2021级学生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的条件与流程,增强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