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思想动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09 浏览次数: 87

    3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结合学生思想动态、安全、假期学习生活等情况组织40余名学生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思想动态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宁主持。

    座谈上,刘宁和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近期学习状态和思想动态等进行了交流。部分学生干部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宁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生干部在班级做好表率。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正能量的传递者。二是发挥班级骨干核心力量。团结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上互帮互助,思想上共同进步,持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三是做好老师的助手。配合学院、学校持续做好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的收集、统计、推进。同时,对班级突发状况及时报告。   本次座谈有利于思政队伍教师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搭建了师生互动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凝心聚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