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 10

32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319张国清在省委常委会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322省教育厅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实地督查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323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以及广大师生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发展建设工作:一是讲大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讲奉献,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对住校工作的同志们要关心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三是讲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协同联动,做到多提醒多思考,少抱怨少牢骚,不麻痹不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