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寝室走访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31

42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付常兵到学院毕业生寝室走访、答疑,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刘宁同行。

走访中,付常兵帮助毕业生分析二战考研、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等形势,再从简历投递前标题的命名细微环节,到简历内容因岗设计的技巧;从以疫情为借口的“托等靠”就业等待思想,到主动出击抓住线上竞聘机会争取就业岗位的意识分析对比,激励毕业生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抓住毕业前学校岗位推荐的良好契机,尽快实现就业。同时,根据毕业生就业意愿去向、岗位需求等情况,指导学院一对一联系企业,促成学生就业。

本次活动既是对学生就业技巧、思想认识的一对一指导和引导,也是对学院就业工作落实做细的一次实地督导,对今后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推进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