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34

42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走访辽宁海事局大连大禹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洽谈会。学院院长宋军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副院长孔亮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就学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合作领域、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确定了未来在水处理、信息化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宋军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感谢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辽宁海事局大连危险货物运输研究中心阎卫处长大连大禹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王昕总经理在洽谈会上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业务范围和用人需求。

此次洽谈会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就业前景和更好的发展待遇,也为用人单位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