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0

42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立足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带领全院师生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拿出担当,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学生的关心关爱等工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