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成功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16

 2022430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面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讲座活动。学院邀请了北京红旗软件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世元主讲。张世元副总裁是中国计算机学会 YOCSEF荣誉委员,大连计算机学会理事,大连市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他对大数据、AI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应用于大健康、金融保险等热门领域经验丰富。并在相关技术方面有大量资源储备,在产业互联网项目运营、营销推广方面有深入研究,在商业模式早期阶段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本次讲座由我院张俊新老师主持。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创业避免入坑踩雷;提高认知,收集信息,把握时机;资源积累,经验积累,自办积累;经营发展与风控等。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对帮助创业者在创业前、创业中和创业后进行深入的战略思考和细致周密的规划方面,有非常重要的价值。既鼓足了创业者信心和勇气的风帆,也预警了未来航程上的种种潜流暗礁。希望本次讲座为我院和我校的师生创业活动带来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