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10

54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国务院429日新闻发布会相关会议精神等专题内容。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继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态,坚持校园封闭管理不松懈;要查缺补漏,以问题为导向继续细化好和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措施;要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继续关注好学生的思想动态,保证沟通渠道通畅。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育人答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