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丹教授在辽宁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28

 510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辽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物理课程教师周丹教授获得等奖日前,刚刚结束公示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的全国大赛。本次省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比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比赛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本次大赛共有全省60所高校的500名教师(团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40名,三等奖300名。

我院周丹老师在每一个过程中,都做了用心的准备,细心的打磨,最终“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创新与实践”获得高级组特等奖,并且被推荐参加国赛。据悉,此次大赛正高组别仅推荐6名选手参加国赛。这也是目前我校教师参加同类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今后,学院将继续在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创新方面加大力度,通过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使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