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洽谈会(四)
发布时间: 2022-06-04 浏览次数: 10

    6月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走访天港科技集团(总部),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洽谈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军,教师蔡宇、杨军参加本次洽谈会,天港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辽宁天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君厚,天港科技集团股东周舰,辽宁天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数据中心运维部总监杨静波,大连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智见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学院代表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港科技集团展厅,对集团的政、产、学、研、用等各领域业务范围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参观了中国电信(大连)数据中心,对集团大数据中心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运营设备等进行调研。参观过程中,宋军对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在企业会客室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集团代表对集团的发展史、主营业务、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涉及与我院专业相关的环境工程、大数据平台等方面提出了人才需求。潘君厚表示期待与学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宋军感谢集团为在校生提供实习锻炼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真正推动学院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到高质量标准。他还期望院企合作进快升华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校企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联系、促成产学联动,实现共赢。

此次洽谈会促进了院企合作的平台建设和发展,为学院本、硕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平台,开拓了校企合作、产学联动、人才培养等方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