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校长宋林生、副校长李智军出席“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走访交流活动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 2022-07-03 浏览次数: 10

   6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线上洽谈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丰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澳华集团、大连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獐子岛集团、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水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大连中汇达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大连智研渔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泉佰仪器有限公司、大连安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华尔泰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颢霖水产有限公司、国益生物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和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会。我校副校长李智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长宋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林生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认可、鼎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校企交流活动,深化与各企业的友好合作,全方位助推产学研融合发展,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科研应用型人才,助力校企共同发展。

    会上,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技研发方向等基本情况,并将持续推进校企订单定制培养合作;与会各企业领导就企业发展现状、研发领域、用人需求、新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