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06 浏览次数: 174

106上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与会人员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带头学习贯彻,带头讲党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对所联系党支部学习活动的督促指导。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紧密结合现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为七十年校庆献礼,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