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98

101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办公室和团委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关呈俊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带头做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做学习体会交流研讨。大家紧密联系报告内容,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畅谈聆听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重点特别突出,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擘画了教育事业发展新的蓝图。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心组成员要示范带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实现师生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学院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