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次数: 10

    11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详细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要身体力行,原原本本,结合实际,落到实处。原原本本就是要读原著学原文,二十大报告要通读,要认真学习,要读读写写画画;结合实际就是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要有实效,要出成果,教师党员要将学习贯彻活动与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科研服务有机结合;研究生党员要结合学习和科研实验,通过学习提高目标定位,发表高水平论文。本科生党员要结合专业学习,提高学业成绩。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掀起一个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学有所获,宣传到位,贯彻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