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0

1123-3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共包含三次专题讲座,依次是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聚焦党的二十大,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报告、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老师,北京市委讲师团主讲老师郭继承讲授的《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汲取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

三次讲座后,参与学习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宣讲让自己倍受鼓舞、深感振奋,对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将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实际,充分利用课堂思政、志愿服务、党员寝室亮身份等载体,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