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研究所获“2022年度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分支机构年度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23-01-16 浏览次数: 10

日前,为加强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分支机构管理,推动分支机构规范运行、科学发展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了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分支机构2022年度评优评估工作,并在辽宁日报发布评估结果。我校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研究所经年度申报、专家评审评估等程序,被授予“2022年度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分支机构年度优秀奖”。

2022年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研究所在学校及学院大力支持下,着力开展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并积极建设海洋生物制品及技术创新平台和产业化转化平台。科研团队主持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8项,接受委托横向项目9项,科研经费到账资金478万元,申报授权国家专利6项。研究所将持续推进科学发展、提升综合实力,努力成为具有北方特色的全国一流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产业创新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