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3-02-18 浏览次数: 185

 21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副院长杨军、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谭成玉到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友林、海洋生物部门经理李洋、海洋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罗珺、人力资源主管李春晓等相关部门领导全程陪同。在参观企业文化博物馆、海洋生物研究所、圣亚书苑和党建活动室后,双方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友林对刘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李春晓从企业发展历程、运营范畴、研发领域、人才需求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宁、杨军和谭成玉分别从学院专业概况、发展规划、科研情况、办学理念、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海洋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相关情况等向企业进行介绍。校企双方就共建合作协议、学生实习就业、知识产权专利开发合作的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走访调研,有利于促成校企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更有利于学院更准确地了解企业现状和需求,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促使学生尽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