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23

31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9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本科生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主持,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会。

会上,刘宁对开学初期已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学校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做好与企业沟通互动,抓住省内外企业进校的时机,做好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的辅助和助推工作;要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用好网络媒体,不断丰富直播带岗活动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强化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用心为学生答疑解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习和专业技能水平提升,要善于总结工作形成经验和创新成果。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本次辅导员工作例会的召开,加强了各年级辅导员的经验分享、沟通联络,为学院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