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傅吉新、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广忠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310日下午,沙河口区发展和改革局局傅吉新、黑石礁街道事处副主任宋广忠一行来我校就北方海洋数据应用工程中心建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在应用海洋学研究所座谈。基建管理处副处长楚阳、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宋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北方海洋数据应用工程中心建设现场,楚阳详细介绍了工程总体情况与建设进展。座谈会上,宋军介绍了北方海洋数据应用工程中心项目的建设基础、优势、发展定位及管理思路等。傅吉新与宋广忠充分了解这些信息后,围绕项目建设程序与未来发展开展交流讨论。傅吉新表示,海洋大数据中心是支持涉海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要高标准设计建设,各流程、各环节要符合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要求,保证项目进度的稳步推进。宋广忠表示,黑石礁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连海洋大学的发展,积极发挥属地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