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六)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51

44日,海洋科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党委副书记刘宁、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俊新一行到中翰格瑞(大连)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市屹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中,中翰格瑞(大连)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从企业隶属、运营领域、近年发展业绩、特色优势及岗位聘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大连市屹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泽新从企业发展状况、涉及项目领域、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关呈俊从“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学生培养方案调整的指导作用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对企业选人用人条件、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解,对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合作育人设想、开设环保税相关选修课等意向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交流,了解校友在企业发展状况,诚挚邀请校友回校为在校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交流工作心得,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