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八)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10

42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迟建卫与物理教研室主任曲冰、专业负责人王丽娜及物理2019级部分学生一行到大连科苑同芳学校罗斯福校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中,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和培训场地,与同芳科苑的人力资源部范炳秀部长等管理层开展了“大连海洋大学@科苑同芳学校企业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公司人才需求、待遇与员工未来发展等相关信息迟建卫从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表达了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思路,并鼓励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尽早融入社会。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2名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校友分享了就业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

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平台,扩大了学生就业的选择范围,推动校企双方在毕业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