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2

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16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以“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谦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的二十大青年宣讲团代表赵子野主讲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新时代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里程碑、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造就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胜利、新时代在更高的起点上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新时代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新时代伟大成就积淀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底气和力量等五个方面展开。着重讲述了新时代的10年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

刘宁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时代青年勤于自省坚持自律自强不息。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加强学习、不断思考,并将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和修养,做心有所思有所成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