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11

   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调动学院师生党员学好用好平台的积极性,52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学习先进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上,关呈俊介绍了上一阶段学院“学习强国”整体学习开展情况,在学院组织员宣读学习强国第一阶段表彰名单获表彰支部和党员颁发了奖品

座谈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及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分享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体验和学习体会如何调动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如何保证坚持每日学习?如何利用大数据提高学习效果?如何将学习强国更好地应用于英语学习中?如何让学习成为生活必需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座谈会旨在使师生党员充分认清“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学院将持续“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不断引导师生党员养成常态化学习习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