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宋军带队赴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525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宋军副院长杨军等一行五人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军事海洋与测绘系开展调研,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军事海洋与测绘系主任王绍华、副主任董箭及相关教研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军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目前开展的业务工作及未来发展定位等相关情况。王绍华介绍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军事海洋与测绘系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各自涉海研究方向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两校深入了解,拓展了双方科研共性领域发展的新思路,推动两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涉海领域开展进一步的科研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主要承担海军水面舰艇生长指挥军官和测绘、海洋类生长技术军官本科教育,水面舰艇现职军官初级培训,水面舰艇和海军政治工作现职军官辅助培训,研究生教育,新装备培训及外国军事留学生教育任务,是中国国际海道测量师A.B级授权认证培训单位和国际海图制图师A级授权认证培训单位、世界“双A级”培训单位,是全军“2110工程”整体条件重点建设院校和研究生教育重点建设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