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海目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民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526日上午,中船重工海目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民、副总经理万宗余、业务经理夏云龙,雷通技术研究院大连研究所所长陶元恒,成都雷通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林,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副院长孙亮一行六人到我校应用海洋学研究所开展调研座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宋军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宋军对周志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围绕学院发展、重大科研平台建设、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介绍。周志民对学院科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中船重工海目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组织架构、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建融合发展平台、开展全面的科研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中船重工海目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是七六〇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窗口。依托七六〇研究所试验船舶、专用码头、专用试验海区、国家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三个国家权威性专业检测中心及多年从事海上试验、海上测试技术优势,开展海洋测试服务、海洋检测装备、海洋新能源、海洋信息服务、船舶与海洋工程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