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97

5月29日至3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为期2日的学习研讨会围绕“坚守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坚决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勇于自我革命、清除毒瘤积弊,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两个专题,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采取了轮流领读领学、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

交流环节,大家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谈改进措施,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管党治党坚强有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践行“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并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有力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