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级学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1-30 浏览次数: 106

    2012 年11月26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肖苏、辅导员李克辉、学生会主席徐礴文和副主席郝乃平在我校渤海校区为2012级学生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首先,徐礴文同学与郝乃平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大学学习的方法与技巧,让他们能尽快的掌握大学生的学习方法,现场的2012级新生颇受启发与鼓舞。接下来,李克辉老师结合日常管理和学习状态谈了自身看法。最后团委书记肖苏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深刻的剖析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热情交流中结束了本次大会。

    通过本次期末考前动员大会,让2012级新生能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增强了他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信心。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体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新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与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