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2-11-30 浏览次数: 73

    2012年11月28号,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实阶1举行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团委书记肖苏主持,由2010级学生为2011级学生讲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与方法。

    首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肖苏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强调了英语四六级在首次就业中的重要性。接下来,大三同学员宇锋,陈志等为同学们讲授了自己的四六级学习方法及考试要领。分别从得分点以及巧妙答题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最后,肖老师为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提出让同学们务必重视本次考试,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好学习状态,遵守考试纪律,并希望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交流会对同学们的考前学习发挥了重要作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系统的了解,并掌握了基本的英语四六级学习方法,做到科学学习,科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