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行2013级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2-16 浏览次数: 63

 

    2013年10月1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全体2013级同学在第一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3级辅导员李克辉老师和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褚鹏博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褚鹏博同学就端正入党态度、入党所需材料、审批过程及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向同学们作了说明,使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入党过程。之后,李老师对入党过程中的细节要求向同学们作了补充,并再一次强调了入党态度要端正。李老师最后总结道:“入党过程也是对申请入党的同学们的一种锻炼,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入党态度并积极入党。”同学们认真的听取了李克辉老师和褚鹏博同学的发言,收获颇多。

    通过这次入党启蒙大会,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新的认识,许多同学也开始从现在积极准备,端正思想,积极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