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行“徒绿色·步青春”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2 浏览次数: 43

4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第46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绿色港湾环保协会举办了“徒绿色·步青春”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即启动仪式、“负重前行”徒步之旅和趣味运动会。在启动仪式上,绿色港湾环保协会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世界地球日”意义主题,呼吁大家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

随后学生们自由组合成小分队,携带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从校俱乐部出发,沿着西尖山公园路线开始“负重前行”,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下来,黑色塑料袋子里装满了废弃食品袋、塑料瓶、废纸巾等生活垃圾。

在趣味运动会上,“腿啊腿啊”、同心协力等游戏吸引了很多其他学院也纷纷加入到了活动中。

此次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走出教室、宿舍,回归自然,亲近自然,爱护自然,为环境保护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