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03-10 浏览次数: 52

39日,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海渔专业专场招聘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12级海渔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葛平刚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及应聘人员要求,他强调,应聘者除了要具备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外,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较强责任心,方可适应远洋航行任务。他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威海国际大家庭,并希望能够与学院保持长期合作。学生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其展开深入交谈,增加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了解,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向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

多年来,学院为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双方互惠互利,合作保持良好态势。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公司之间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