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行“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7-19 浏览次数: 91

2017月7月18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前举行第二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领导有,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学院有关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出征仪式还邀请到校团委书记彭本超出席并讲话。

仪式首先由院长刘鹰讲话。他指出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2016年7月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二届调研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一直受到包括国家海洋局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广大学生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更是我们大海大人面向社会展现我们海洋学子风采、体现当代海洋人责任与担当的舞台。希望大家在本次调研活动中全情投入、注意安全,争取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校团委书记彭本超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在獐子岛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为2017年第二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